Pin 4曾經使壞
就某種程度而言
阿平這故事也算是我的故事...



Pin 4曾經使壞
記得四年級的那位老師是一位好好先生,我從沒見過他生氣,年紀應該有點大,因為他有一搓搓白頭髮,上課時不管秩序的,班上亂成一團,難怪這時期的我會變壞,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我認識了兩個好朋友,但這兩個朋友卻是個糟糕的朋友,他們帶著我去商店偷竊,帶著我翹課去工地練習從二樓跳到一樓,帶著我去掀女生裙子,帶著我翹課去電動間打電動,我從沒做過這種事,我覺得很刺激很好玩,這樣的日子我忘記持續了多久,後來,四下的一次月考,我數學考了39分,怕被父母罵的我,偽造媽媽的簽名交給老師,結果老師竟然沒發現。
原以為逃過一劫了,沒想到媽媽竟然因為沒看到成績單而問老師,結果一切東窗事發,當晚,我被爸爸用衣架狠狠的修理了一頓,媽媽在一旁看著還直說我不應該,然後我被丟到樓梯間,爸爸對著我說,這樣的小孩他不要,我哭得上氣不接下氣,媽媽都沒理我,爸爸關上了門,我不知該怎麼辦,只好繼續站在樓梯間哭,大約過了兩三分鐘,門又打開了,媽媽叫我進去,媽嬤把我帶到廚房,對著我說,這次是我就幫你跟爸爸求情才能進來,下次就沒有了,知道嗎!我哭著說知道了。
我變乖了嗎?還沒有,後來我為了怕被打,我作弊、模仿老師筆跡偷改分數、串改成績單上的名次(用移花接木的方式讓自己的名次往前),我讓爸媽覺得我還可以,其實是更糟糕。
直到上了五年級,班上換了一位鐵面老師,這位老師相當的嚴肅、凶惡,記得第一天上課他就排座位,還給我排男女坐隔壁的那種座位,叫到我的名字了,我被指派到第一排倒數第三列的位置,我走了過去,我看見了那位女生,天啊!這不正是平常總是很正經、很兇的那位女生,叫什麼來著,我想起來了,她叫顏惠萍。




發表於 2009-01-19 09: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