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16 最後的最後
阿平系列在本篇結束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我自己是蠻喜歡這個故事的
純純的闡述著童年的愛情故事



Pin 16最後的最後
連續數個月,我在自己的部落格「阿平說故事」上,分享這篇故事,過程中不乏有人給予回應、鼓勵,有不少人回饋了感同身受的感覺,我很高興有網友會喜歡這樣的作品,當我放上最後一個篇章時,我點出了暱稱的由來,這是一個適當的結束,我以為這是最後了,沒想到,這個篇章竟然引來了另一個更好的結束。
就在最後一個篇章放上部落格後的數天,這個篇章得到了一個意外的回應。

「親愛的阿平:
從第一篇看到現在,真的感覺你文筆變得很棒了呢!
我實在很意外,原來你就是我小時候坐隔壁的那位同學。
看見你的文章,我很意外也很高興,自己曾經對你有那樣的幫助。
我現在是個職業婦女,有兩個小寶貝,家庭生活還算美滿呢!
其實我也很感謝你當時願意忍受我那多管閒事的個性呢!
有空一起MSN聊聊吧!
祝你:
部落格瀏覽人數早日破萬!
P.S.那個手上摔真的不是故意的!現在跟你道歉還來得及吧!
故事裡的阿萍」

這真是她留的嗎?真這麼巧合她竟然是我部落格的網友?就當作一切都是如此巧合吧!知道她過得不錯就好了。
你有筆名嗎?
你的暱稱是什麼?
這名字是否別具意義?
我相信它的背後一定有段屬於你的特別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