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7手上摔
人生氣起來
不論男女爆發力都很強



Pin 7手上摔
雖然大部分的女生都不排斥這個遊戲的,但也有少數女生覺得這遊戲很無聊而不參與,顏惠萍就是其中一個,當男生撥弄她的長髮、故意拿她的東西、、、等,她的反應都很激烈,真的很生氣,甚至告訴老師,這樣的女生通常男生都比較不敢去惹,因為不好玩又還可能被打小報告,偏偏我就很喜歡惹她,因為她平常一直管我的關係。
顏惠萍她有一頭長髮,長至腰際,這是她最引以為傲的一頭長髮。我最常做的事就是去拉一下、撥一下她頭髮然後跑掉,她就會很生氣,但是她都不會追我,因為我就做她旁邊,上課鐘聲一響,我就慘了,但我依然樂此不彼,我有時還會去拍她一下然後跑掉、在他們掃廁所時去潑一下水然後跑掉,唯一一件我不太會對她做的事是拿她的東西,因為坐隔壁的關係,東西拿了她也不追我,等一上課,她就直接說,東西拿來不然告訴老師,我無可奈何,只好歸還了。
很奇怪的,我挑弄顏惠萍的時候,她並不會去告訴老師,或許是因為我坐她旁邊的關係,上課鐘聲一響,我就被控制了,但有一次她卻做了一個舉動,讓我從此怕了她,對她敬而遠之。
那天下課時,我帶著幾個「隊友」,跟著顏惠萍的背後在鬧她,她一直和她的朋友說話不想離我們,我持續的撥弄她的頭髮,到了樓梯口時,她突然轉過頭來說,這時她已經有些面紅耳赤,不要再弄我的頭髮了,我當然不能就這樣退讓,我依然伸著手去弄她頭髮,笑笑的說,不然怎樣呀?(我當時真像個大壞蛋),沒想到,她突然抓住我的手一拉、將我一甩,大叫,你很煩耶!我因為被一拉重心不穩,再被一甩整個人翻了半圈趴在地上,當場所有人被這突然齊來的舉動嚇了一跳,我的隊友趕快把我扶起來帶到一旁,顏惠萍面紅耳赤,她的朋友趕緊帶著她去其他地方安慰、讓她息怒。
上課了,我和顏惠萍從這節課開始,整整有兩個禮拜沒有說話,這兩個禮拜她都沒有管過我,而我也都沒有違規過,甚至都沒有去挑弄其他女生,後來慢慢的大家氣消了,好朋友也一直勸和,我們兩個同意合好,不過她提出了一個條件,不准我在欺負女生,我想了想,覺得這個遊戲我也兩個禮拜沒玩了,沒啥興致,我當下就答應了(其實也不得不答應、怕被告狀)。
我卸下『強暴突擊隊隊長』的頭銜,不玩了,不再玩這幼稚的遊戲了,之後沒多久,大概又過了將近一個月,這幼稚的遊戲就很少有人在玩了。




發表於 2009-02-16 09: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