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6強暴突擊隊
現在小學生還會有這樣的遊戲嗎
男生去「挑弄」女生的遊戲....................
這很幼稚



Pin 6強暴突擊隊
我開始變得比較規矩了,因為顏惠萍的關係。
但我開始變得比較喜歡欺負女生,這或許有一絲絲的報復心態。
五年級下學期,班上開始流行一種遊戲,男生去「調戲」女生。班上許多男生,會去挑弄女生,例如:撥弄女生的長髮、故意拿女生的東西把玩、跑進女生廁所敲門、故意坐女生的位子、、、等,此時女生多少會有些生氣,然後男生又做出你抓不到、打不到我的樣子,於是,女生就會氣著追著男生跑,通常女生都追得到男生,這是很怪的一點,大家可能都故意要被抓到吧!被抓到就是一陣拍打(其實不會多痛),男生就乖乖的被打,幾乎不會還手,這過程當然有點玩樂的趣味在,有些男生就是想引起女生注意(因為他可能對她有好感),有些女生也是故意追著男生跑。
這是個什麼遊戲呀?感覺幼稚又低級,就我現在看來真的是如此感覺,可是,在這種遊戲盛行的當時,我卻是此遊戲的「佼佼者」,我敢做別人所不敢、很多女生我敢挑弄,甚至後來還組成隊伍,三五個男生一隊,取一個名字,當時有:野郎幫、老鼠幫、頻果幫、、、等,彼此會互相競爭,展示戰果,例如:今天欺負了幾次、欺負了幾位,戰績佳的會有較多的男生加入,然後還可以獲得較多的遊戲或玩具利益分享,這簡直就是黑社會嘛!我現在忽然這麼感覺。
當時我當然也有組成隊伍,而且還是班上第一大的勢力,我的隊伍名稱是『強暴突擊隊』,我則自稱『強暴突擊隊隊長』(真不知我當時大腦在想啥),由名稱就可以想像我當時的情況。
現在想想,這真是荒唐的日子。




發表於 2009-02-10 2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