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12純純之愛
有時回頭一想
才發現
你已愛上



Pin 12純純之愛
六上學期中,十二月初,距離聖誕節還有三週,下課時班上的同學們交互耳語,竊竊私語的討論著聖誕節要送誰卡片,我其實討厭這樣的節日,因為我沒有零用錢,只能從早餐的前來節省,所以我沒有錢買太多的聖誕卡,而且我也想不到什麼人可以送。
這段時間是我相當難熬的日子,好朋友不和我玩了,班上許多同學對我有異樣的眼神,就因為我突然開始考好成績嗎?這或許是老天爺對我的過去惡行的懲處吧!我已經沒什麼朋友了,然後又來個聖誕節,這個話題我又和別人聊不起來,我感覺自己非常孤獨,我相當清楚明白,我是收不到任何一張卡片的,從以前就是這樣,因為我沒有朋友。
十二月中某天,放學後我經過一家文具店,文具店門口擺著玲瑯滿目的聖誕卡,我看到有一區的聖誕卡,每張只要5塊,但小小一張,我突然有個念頭,掏出自己苦心積蓄的「私房錢」買了一張,回家後我在卡片上寫了簡單的六個字,「祝你:聖誕快樂!」簽上我的名字,並且附註:「請一定要回唷!」然後隔天,我將卡片遞給了顏惠萍。
哈哈,這有點可笑吧!給人家又強迫人家回,根本就是交換嘛!算了,當時年少無知。
過了幾天,一直到聖誕節前一天,顏惠萍一直都沒有回我卡片,我心裡有些失望,我想她大概不想理我吧!放學了,我收拾著書包,準備回家,忽然顏惠萍拿給我一張小卡片,說:「小氣鬼!」然後就走掉了,我有些呆住,但是,心裡卻無比的喜悅,我收到了我這輩子第一張聖誕卡。
我在回家路上找了一座公園坐下來,迫不及待的打開卡片,卡片上寫著:「小氣鬼!小氣鬼!但還是祝你:聖誕節快樂!顏惠萍筆(我覺得你這學期變得很不錯喔!)」我心裡非常開心,即便她說我小氣,但我還是好高興她稱讚了我,我無法形容自己心中的那種感覺,我發現自己會期望受到她的青睞、讚許,我是不是喜歡上她了呢?
我試著告訴自己不要喜歡上她,這是件愚蠢的事,我聽說過她已經喜歡的心上人,我記得那是學校田徑隊的隊長,吳志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