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 5顏格
兒時的故事
也是一種特別的回憶



Pin 5顏格
和顏惠萍坐在一起後,日子是很難熬的,不知怎麼地,她似乎看我很不順眼吧!常常嫌我這個管我那個,一下子說我東西沒收好,一下子說我事情沒做好,我一直被她糾正來糾正去,這樣她還不滿意,她竟然開始對我訂規則,我的天呀!
她陸續的訂出幾條規則要我遵守,要我收好抽屜的東西排整齊、要我不可超過桌子中間她畫出的線(以前的小學桌子是兩人一張)、要我準時交作業、要我上課不可以遲到、要我每天早晨都遵守老師規定的進行書法練習、、、等,我印象中她規則超多的,或者該說她管我超多的,然後又愛打我的小報告,害我常常被老師處罰,當時我相當恨她,卻也怕她,因為她會跟老師講,然後很奇怪老師竟然都相信她而不覺得她煩(會不會是老師比較疼女生呀?),漸漸的,她每次要我怎樣,我都只好照做,因為每次她一威脅我要告訴老師,我就認輸了,我相信她真的會。
我不知道為什麼她超愛管我,有時還會不小心聽到她和其他女同學說我怎樣怎樣,和我坐一起真是辛苦了她,我一聽真是覺得超生氣,到底是誰委屈呀!但我還是不敢吭聲。
因為在教室常常會有被「監視」的感覺,我和另外兩位好友就常常下課時往外跑,跑進校園裡的每一個角落探險,當時校園裡的一角正在建築新大樓,我和兩位好朋友就會常常溜進去工地裡當秘密基地,很奇怪的,工地裡都沒看到什麼工人,我們在那裡面玩捉迷藏、探險,玩翻了,都沒人知道,雖然有次其中一位朋友就不小心的卡在柱子縫裡,弄了好久才出來,但我們還是常去那裡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