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乎水水ㄟ萍萍這一天要去參加心妮的婚禮,很好玩的事發生了!!和小妮認識也快20年了!她是我專科麻吉的國中麻吉,所以我和小妮算是麻吉ㄟ麻吉!!這一天我遇見了千瑟和小妮的國中導師.這個大我一輪又一天的老師一聽我沒有男朋友馬上現場要我和她的男學生交換電話咧!!還跟我說:有個人睡在你身邊是件幸福的事!!這句話從未婚的老師口中說出來一點點說服力馬沒有!!但也因為這件事讓我和老師變成朋友了!!千瑟跟我說以後我會常收到老師的簡訊!!真的咧!!我在七夕情人節第一封收到的簡訊就是素雲老師傳來的!!很高興她把我當成自己的學生一樣!!還一直給我兒樂聽的我爽的咧!!最後請各位看倌幫我留意一下有沒有認識50歲左右想結婚的男人!!現在幫素雲老師找到幸福比幫萍萍找到幸福還要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