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沒拍到裝釋迦ㄟ箱子咧??因為一早我下樓時這些釋迦已經坐在我家樓梯了!!阿爸已經在吃釋迦了!!我趕緊問ㄚ箱子咧??雖然我知道是今天,天空也很藍寄來的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她ㄟ名!!同學謝謝啦!!為什麼叫她同學咧??因為她跟我都是1976的!!對啦!!現在我同學一定很忙忙著搶收吧!!白目的我還打電話給她!!ㄚ如果你是要訂釋迦的可以打089-781629找黃大明喔!!


趁著要去送貨之便!!趕緊拿釋迦去孝敬內庄阿嬤!!我記得阿嬤很喜歡吃釋迦的!!也順路拿給進哥,我也順便去喝杯進哥出品ㄟ新鮮現打鮮果汁!!聽說喝了會之露之露喔!!

有同學愛心ㄟ釋迦真的超好吃的!!現在我的天下起大雨我希望同學家ㄟ釋迦已經搶收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