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們曾說過以後要找個地方一起住的事嗎?88水災後欣凡打電話來:山區不能住了!!其實我真的有想過幾個地方.滿州的港仔我無緣婆婆家,有山有海人煙稀少,到旭海溫泉的那段路美的不像話,離警察局很近治安應該沒問題,而且超高檔的牡丹灣Villa就在旭海公共溫泉旁,住不起看看也爽!!這裡真的很美,所以如果我想出走,應該會帶我的小摺來這裡吧!!岡山我家的家就在河堤旁,生活機能很方便,但是房子太老舊,格局太長,要重新整修會花很多錢,如果我中樂透,我會好好整修這間房子,設計圖我已經畫好了!!欣凡家在恆春的可以放貨櫃屋,外觀不優沒關係!!但室內要舒適,我曾看過一間貨櫃樣品屋超美的.有沒有其他地方要推薦的,我們的貨櫃可以到處移動喔!!雖然這個想法很虛幻,但有夢最美希望相隨也許二.三十年後我們真的有個三八兄弟姊妹大家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