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石板就知道我來到山地部落,這是路上一間房子的圍牆,這樣的排列方式蠻美的!!


正面看起來沒有顏色的深淺變化,側面的深淺變化又是另一種美啦!!


這每一顆琉璃珠都長的不一樣!有機會可以自己去試試喔!


我想這家人應該是自己在做琉璃珠的,才有本錢把小小的琉璃珠這樣貼!!


沿路都是紅白色的聖誕紅很適合上山過聖誕節.


山地部落的聖誕節很熱鬧,從平安夜就充滿的歡樂的氣氛,我曾經在霧台感受過一次,讚啦!!


我是檳榔看過長在樹上的我嗎??


我超喜歡檳榔花的味道,上次住在阿娟麟洛的家,一起床就聞到淡淡檳榔花香,真的讓我永生難忘一直深深深呼吸爽啦!!


這家秋月的店就在路邊很有fu, 跨年有活動,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的山地門之旅,這裡的商家很密集,我建議可先到山頂再回頭找你想停留的點,想吃的東西,還有一家叫居高的風味餐廳應該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