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只要有在使用一定是油膩膩的,我家很喜歡乾煎虱目魚,超會噴油的,加上阿爸也會自己下廚或大火加熱菜餚講10000次用小火聽也不聽,有一次更誇張直接把悶燒鍋放上去大火加熱,整個發爐!!我馬上變身消防隊員救火,火一滅整個瓦斯爐上全是被融化的塑膠,也宣告死亡!!這個新買來的瓦斯爐我也是3不5時就要給它洗刷刷一下,這一瓶橘子工坊的廚房清潔劑我超推薦,沒有令人無法呼吸的怪味道,淡淡的橘子香,清潔力也夠.但是它家的洗碗精不會起泡我就用不慣,廁所清潔濟的味道我也沒甲意.洗衣粉也蠻好用的雖然價錢有卡貴但念在它天然環保又無毒應該也是值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