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趴必備單品:三寸高跟鞋整個人馬上長高8公分變瘦2公斤,我呼吸到160的空氣了!!


千瑟媽帶來的約翰走路,上一次喝是2002年千瑟訂婚當天的姊妹趴,喝完一瓶約翰走路變成千瑟去吐.這一晚千瑟媽還是努力給它喝下去!!雖然沒有瘋言瘋語但她真的喝醉了!!這一晚一個已婚婦女拋下老公小孩陪一個男朋友在大陸的小妮子和一個一直一個人的萍萍聊天到三點.


三片葉子插起來也亂美的,這是台南長榮桂冠洗手台的擺設.因為我們很晚才入住又趕著退房,所以我無法好好享受飯店的一切,包括早餐!!


臨時加場,踩著我的三寸高跟鞋跑溫泉趴,千瑟家的家族旅行來到四重溪,我們直接約在阿利海產集合,這一天整個阿利大爆桌我想應該有好幾百人吧!!


從阿利還是小小店的時候吃到它變好大一家,我個人最愛炸花枝丸.在我們集合之前千瑟媽已經在恆春的鄉村鴨肉打包900多元的魯味要當宵夜,高雄也有2家分店但千瑟還是比較愛恒春的口味.


要排隊排很久的包子店,我個人獨愛起司包,咬下去會牽絲.就算你排到也不一定買的到起司包喔!!這一次我還是沒吃到起司包,更誇張的是我們抽的號碼牌跟它叫到的號碼差了快100號!!另外萍萍推薦迪迪小吃的乳酪蛋糕我已經很久沒吃過我真的很懷念它的味道!!墾丁牧場的牛肉乾也很讚啦!!


在前往阿利之前我和千瑟已經先泡溫泉了!本來今年的跨年是要到旭海泡湯看月蝕迎曙光的,但是真的訂不到房間了!!就算整夜不睡早上也要補眠的!!本來我想乾脆住帳篷應該也是不錯的選擇!!這一晚我沒有留在四重溪但我已經從年尾玩到年頭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