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御守是我2000年的時候去東京雷門買的,它一直守護我到現在.這一年來我一樣活的好好的,若要說有什麼不如意??就是沒人要吧!這一年來住在港仔無緣的婆婆一直叫我嫁給他兒子,說的好像他兒子非我不娶似的!!但是這些話都只是峰敏阿姆說的,對我而言毫無意義!!如果這些話是他兒子親口跟我說,我應該會心動!!史上最牛552我也曾想過和他在一起,但只是我想而已??不管了一個人就一個人!!反正明年我和38姊妹就要去拍婚紗照了!!鑽石就自己跟志民買啦!!說到志民明明和我同年同月同日生不但結婚前幾天我才吃他兒子的彌月蛋糕和油飯命還真的差很多!!最過份的是進哥給我一個新封號:遠在高雄橋頭嫁不出去的阿萍!!真正是沒禮貌!!好命的萍萍等一下要去跑貴婦趴聽說要住長榮桂冠喔!!這個跨年也太幸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