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沒po文了說真的一整個生疏囉...........


為蛇蜜選擇我愛看電視重回部落格?


因為我好愛看電視我好愛緯來日本台


2013/2/18我轉台到緯來日本台正在重演<糸子的洋裝店>我也是忠實觀眾啦!有一度我也想穿著阿母少女時ㄟ洋裝拍張復古照上傳到電視台..............哈哈哈哈哈哈如果是20年前我應該是穿的下啦!現在衣服會被我撐破啦!


這時廣告當晚10點要上演的新日劇初戀..........我又中毒了!看完第一集後我怎能等到隔天晚上才看第二集,就這樣8集的戲我在三天內看完囉!超級推超好看的.我連不是夜深人靜ㄟ<套中到>也可以看到眼淚氾濫把眼睛一整個洗的乾乾淨淨.


我忘了說在這裡面美到爆炸的櫻花、覆雪的富士山、整片的茶園讓我好想離家吃走去日本.


 


 



                                                    線上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