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4點天還沒亮就起床準備前往熱氣球會場.在我刷好牙洗好臉後太麻里竟下起大雨來.本來想說繼續睡吧!...........好運再加1.雨漸漸停了照計劃出發囉!



太麻里不愧為日昇之鄉讓我們看見好美的日出ㄚ!


















清晨就起床的小孩看來是有睡飽啦!


















清晨起飛ㄟ熱氣球

























不只飛上天還飛走喔!














































































一飛上天就唉唉叫的2個小孩.讓我無法好好的享受飛上天ㄟfu



































































阿米妮手上的票讓我們不用排隊買票.只要排隊等著搭南山人壽的熱氣球............好險有南山...........






 














 


 


























在會場遇見的台中南山人.又給了我2張票讓我和阿仙可以再飛一次喔!






















這個妹妹我好眼熟.去年有遇見過.更巧的是五林國小ㄟ學妹.就住在隔壁村喔!








 




 







我只能說我們真的好幸運ㄚ!







這些人是在排下午場的票嗎?聽說前一晚10點多就有人開始排隊等買票了!半夜2點來排的已經買不到票囉!
















 


 








 


 






體驗收熱氣球


































 












盧下去很快啦!拉上來很累說.






我想要這樣飛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