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崗上的山腳下..........我這2張照片明明拍的很美但無法上傳到部落格只好拿相機對電腦翻拍了!




有個努力種芭樂ㄟ阿伯.............是我阿爸




在接手不到半年ㄟ芭樂園種出好大的一顆芭樂........




在自家ㄟ農田裡有1棵2棵芭樂樹是件幸福ㄟ代誌.但如果數量超過很多很多的話就是惡夢囉!你要套袋.鋤草.賣芭樂.........




在下萍萍從小就是有訓練ㄟ神力女超人,這2籃是我自己一個人搬上車的.連我自己都好佩服我自己果真是敗犬女工一枚.




我的元氣也化身行動芭樂車




這是載最多的一次啦!一共4大籃+1小籃.元氣號有夠耐操的





在中洲王記麵店(千瑟家),我包好一包一包再麻煩千瑟幫我賣芭樂.原本我是要在她家擺攤的但這樣一來時間就會拉長對每天攏睏沒飽ㄟ我來說真的太累囉!現在連千瑟ㄟ阿姑也在幫我賣芭樂...我感動到快哭了!今天寄出一些芭樂給部落格ㄟ萍友小小心意請笑納囉!還有就是要留白ㄟhyh.我沒有你的地址啦!你自己來我家拿芭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