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貨車司機文仁阿要把20年的老貨車開去哪裡?我是對車的萍萍.


福壽牌在高雄橋頭的廠房萍萍我也在這工作快30個年頭了!!看倌你一定會覺得有個畫家親戚的萍萍怎麼在虎年蘭花開時就在......畫虎蘭!!但這是真的我大慨5歲時就在這裡混了!!我家裕伯更厲害國二時就會開貨車送貨了!!所以裕伯從沒上過駕訓班,就把小客車,大客車的駕駛執照一次考到手.


我們家小朋友小時候的溜滑梯!這是給飼料溜下貨車用的啦!!


這是控臂阿(輸送帶)也是玩具之一.現在想起來沒發生工安意外真的是我家小孩福大命大!


一包包的飼料有養豬的.養雞鴨的.養魚的.養青蛙的.應有盡有啦!


這次車回來的是麥片.其實賣飼料早已經是黃昏事業.但阿爸一句架貨架貨.所以我和阿爸偶而會出車載飼料去!!

麥片有20公斤30公斤的萍萍從小就開始訓練所以我可以搬的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