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武廟......千瑟問我要不要進去拜一下月老??但萍萍我害怕求不到紅線!!心情會不好.所以萍萍我放棄了!!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圓!!從專科吃到現在,這家店是亮吟帶我們去吃的!!


免費附的柴魚湯也很好喝!!醬料有山葵醬,蒜泥,特製辣椒醬隨個人喜好自己加喔!!


這是用蒸的肉圓不是用油炸的.裡面的肉餡也超好吃的也超大的.而且不會咬到油滋滋的白肉!!


現在一份50元.每個禮拜二公休.只要吃過這家武廟肉圓你就不會想去吃別家!!志民阿爸不是不去找你是時間太趕啦!!下次我一定去找你啦!!一出家門就打給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