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阿美婆婆的姊姊.阿美婆婆還在的時候幾乎每天都會來陪阿美婆婆顧店,但是阿美婆婆離開後,大姨就不愛來我家了!!多虧春春這次在隆億坐月子,大姨才會來的.你看萍萍多高興啊!!


我從小就在阿姨家長大的,所以我很喜歡去大姨家,大姨丈對我的疼愛更是比我爸還像我爸.


這是大姨第一次看見凱凱喔!!大姨超喜歡凱凱和阿芸的!!


弟弟.....阿芸姊姊來給你照顧!!


卡緊ㄟ卡緊ㄟ!


吃嘴嘴喔!!吃嘴嘴喔!!


阿姨婆給的紅包.


阿姨婆說我像姑姑一樣恰北北!!


超白的阿芸和超黑的阿米妮!!

我是阿姨不是媽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