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蚵仔寮魚港......我真的是來工作的.不是來玩的.再說自從春春生小孩回家坐月子.我一天除了上樓睡覺.洗衣.曬衣.洗碗.倒垃圾之外.幾乎都在顧店!!也沒時間陪春春開講!!昨天38姊妹千瑟特地帶著中藥材前來造訪,只給她一個三明治吃.萍萍真的過意不去有夠失禮的!!加上這一攤工作萍萍非去不可,也沒辦法繼續和千瑟說東說西!!只好期待這個禮拜天38姊妹會的到來!!


停泊的漁船,整理修補魚網,等待下一次的出航!!


這船老大阿爸認識的,所以停下來哈啦一下!!因為船老大這天沒出海捕魚,所以沒有魚可以讓我們帶回家!!鄉下人就是這麼親切,這麼好玩,這麼厚禮數!!最好玩的是,今天早上再去的時候,阿爸載了一箱椰子當伴手禮,一直非常中意我,曾經希望我當他家兒媳婦的船老大,就算他家兒子早已結婚生子!!還要介紹別人家的兒子給萍萍認識啊!!今天早上去收攤的時候,萍萍我穿著紅白拖去!!就有一個阿伯跟我說:你蚵仔寮人嘿!!阿伯ㄚ你嘛卡拜託ㄟ.橋仔頭人嘛可以穿紅白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