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千瑟媽來電問我中午要吃什麼東東??熱昏頭的我說蛋捲冰淇淋!!冰炫風!!千里迢迢從台南來的千瑟媽還真的給我得來速買來喔!!感心喔!!當然不可能只吃冰炫風ㄚ!!還外帶3份套餐但一打開準備大吃時換我們在餐!!出包ㄟ麥當勞竟然忘了給3大包薯條奇摩子很差咧!!千瑟媽call給麥當勞麥!!麥當勞也確定疏失後問了地址要幫我們送3大包薯條來.這個處理我滿意啦!!因為我看見麥當勞姐姐烈日當空騎了好幾公里的歐多邁給我們送薯條來心都軟了!!麥當勞以後不要再出包了!!這已經是我第二次遇見的出包了!!既然是分類好吃報報當然要推一下便宜又好吃的蛋捲冰淇淋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