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星地標!!


雜誌有介紹:田媽媽蔥蒜料理!!很好找就在地標旁!!










這個湯很好喝!!


四菜一湯加水果四人份的合菜800元!!白飯很好吃喔!!


園長推薦的!!說真的這一趟宜蘭三星之旅在吃的部份我沒有特別去搜尋!!在玩的部份太平山我超想去!!


三星白雪懷念清冰有黑貓來咬給你吃喔!!




三球清冰加烏梅汁+一球烏梅冰!!


一球十元口味非常多!!我跟老闆說給我拍一下冰可以嗎??老闆人很好喔!!還特地排顏色美的給我拍!!


羅東夜市很夯的包心粉圓!!另外還有一攤阿灶伯羊肉排隊等吃的人龍造成夜市塞人ㄟ!!


一排是外帶,一排是內用的排隊人潮!!




這個加奶蜜的真的很好吃!!奶蜜就是煉奶和蜂蜜!!


包心粉圓一顆一顆配冰吃!!


上將梨:拍來看看的!!


買了一個來吃看看!!


這蔥真的很美!!一大把一大把的賣!!


味珍香:雜誌有介紹!!


賣卜肉ㄟ!!

卜肉不合我ㄟ嘴道!!炸蔬菜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