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成薄片ㄟ檸檬


晶狀冰糖給它加一匙上去


再灑上咖啡粉


咖啡檸檬糖完成這名字是我自己取的.聽說它的英文名是叫mafia.

完成後當然是要給它吃下去!!有夠讚的啦!!


這是昨天去台南夜貓子啤酒屋吃到的.真的很好吃!!所以今天我就自己來一盤囉!!昨天去吃時我沒有拍任何照片但我有找到別人po的文喔!!這一攤是千瑟媽家補習班ㄟ尾牙.剛剛好千瑟媽昨天一早打電話來.我就約她要去吃泰灣曼谷的.結果咧!!她就說要吃攤晚上來,所以這一攤公司招待!!還有一盤炒泡麵也很讚.等我自己來一盤再po囉!!


ps有興趣的朋友自己搜尋一下台南夜貓子啤酒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