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還有下一次的遇見,誰會是你最想見的人?如果真的讓你們相遇了!!你想跟他(她)說些什麼?同學會之後某個沒參加的同學看到照片後打電話來問我某某某結婚了嗎??他說如果還有下一次的機會遇見她,他想跟她說聲對不起!!年少輕狂的他在當時真的對她不夠好傷害了她!他想解開彼此心中結,讓彼此有更好的未來!!如果真有恩恩怨怨已經過了十幾年了!!我想大家早就放下囉!!


這張照片是同學po在FB上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我?這麼愛拍照的我怎麼可能沒拍到說!!一定要給我貼上去我唯一的要求.工五乙這個家庭再過幾個月就已經二十年囉!!希望我們還有下一個二十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