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的未來


mirai的未來,未來的mirai會是自由的一個人;會是幸福的倆個人;會是甜蜜的一家人;會是快樂的一大群人?天知道!現在的我孤單寂寞一個人,等不到我要的幸福那個人,當然生不出甜蜜的一家人,至於快樂的一大群人一下下就解散了, 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人!!


未來的未來2


 這是一年前我po的第一篇文!!為什麼會寫部落格??真的是因為進哥給了我田園物語四個字,我進入部落格的世界!!從一開始只會po文,連上傳照片也不會更別說是自動放音樂!!直到現在雖然我會的東西還是不多!!人氣也沒有強強滾!!但我真的po了不少雜七雜八的東東!!一年後的今天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人!!mirai的未來,未來的mirai會怎樣我也不知道但不就是因為不知道才充滿驚喜嗎??已經很好了!!這是一個朋友跟我說過的話我也該知足了!!我會繼續記錄我的人生,我的心情,給未來的自己!!顏惠萍加油!!


未來的未來3


哈哈哈!!一個心血來潮想說也沒什麼東西可寫就回過頭去看看自己寫的東西.才發現今天是我部落格2歲生日耶!!因為部落格更加認識早已認識的進哥.因為部落格也認識了阿玉姐阿評哥哥.明天一早我們還約在進哥家農舍見面耶!!更因為部落格認識了素昧平生ㄟ阿仙.詹姆士和hyh雖沒見過面卻好像認識很久的老朋友一樣沒有距離.還有小貓,三八姊妹,靖蘋,康妮.mirai的未來,未來的mirai還是不知道會怎樣但我還是喜歡讓人充滿幻想有所期待的未來!!兩年後的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人!!不哭了!!因為沒什麼好哭的了!!幸福雖然還是離我好遠,但我更怕幸福是不是不幸的開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