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剛剛我竟然在我家門口遇到精神異常ㄟ變態(剛買完東西ㄟ人客)趁著我坐下來剖椰子時從背後熊抱我!!一整個恐懼的過程大約有一分鐘.我驚聲尖叫一直到掙脫竟然沒有任何人來幫我!!連我開口跟他求救ㄟ外勞(剛買完東西還在我家門口ㄟ人客)看著掙扎的我還是騎著他的腳踏車離開了!!我沒有被變態嚇哭.我還鎮定到可以大聲罵他很久很久.而且他還嚇到一直發抖!!但我有忍住沒有拿東西打他.精神異常的他應該也生病了.看起來好像也活不了多久了!!我哭的是現在的人怎會如此冷漠!我沒有報警但我也不想息事寧人.因為我怕還會有下一個受害者而且這一顆不定時炸彈就在我家附近.如果真的有其他的人被攻擊被騷擾我也會覺得是因為我的縱容.我想到進哥.打了電話給進哥.進哥給的建議我照做了!!我請西林里ㄟ里長去通報社會局處理!!我要表揚一下西林里ㄟ里長真的是好人一個讓剛剛對人心寒的我有了一絲絲溫暖!!可是這恐懼不知還要跟隨我多久!!我哥說:只能釋懷了!!對於我的鄰居這麼樣的冷漠!! 忘了講我沒事!!只是驚到啦!明天要來去收驚!!很久沒 ​有男人抱了氣死竟然遇到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