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是去年po的.文中最後幫我做心理測驗的鄰居媽媽幾天前選擇跳入海中永別了.............發嫂希望你一路好走....................但是我好想問你怎麼忍心離開自己的兒女................20初頭歲的他們要怎麼承受自己的媽媽是這樣離開的...................


台東想飛的季節---熱汽球篇 :今天,天空也很藍.阿仙ㄟ部落格.



因為梅花颱風來亂這一次旅行ㄟ人數在出發ㄟ前一個小時少的一半!!走!!出發來去台東找阿仙!!


早餐:橋頭肉包


我住橋頭我還真沒吃過!!我說還是五里林肉包比較讚!!


午餐:台灣牛


番茄牛肉麵:很餓!!所以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推推推:涼拌青木瓜絲.


 




人很多ㄟ台灣牛


阿仙說在地人很少吃的.



阿萍和阿仙ㄟ初見面









































 
























這一張阿仙幫我拍的腳好長.要給阿仙一個讚.












熱汽球教練





























 




 



熱汽球和七月初七的月亮!!





 






我朋友說很像天燈許個願吧!!...................................................

 



我們下午四點來到現場等著買票排了好長ㄟ隊伍拿到115~120ㄟ預約票等到天都暗了!靠著如小小一直花一直花+很幸運=終於在台灣搭上了熱汽球.
 


剛剛好po文時一個鄰居媽媽問了我一個心理測驗:如果你在搭熱汽球時身邊這5樣東西哪一個你會先丟下去?測的是目前在未來.愛情.金錢.健康.家庭哪一方面對你而言最沉重!!


燈:


時鐘:


行李:


罐頭:


照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