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吃這個雞請在上山之前先預約.這樣看起來不是很好吃的樣子!!但這真的很好吃!!而且聰明的我們還特地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這個雞.全家就是你家喔!!


阿亮養雞場




駛尬沒路正在迴轉!!此時正是賞花季可能是怕塞車吧所以有警察在某些路口擋路.所以就得繞遠路走!!哈哈我們就跟前面的車走後面也跟著幾台一起駛尬沒路囉!!


金針花剛剛開所以還沒到整片金針花ㄟ盛況.9月會盛開有空閒的人趕快到台東金針山賞金針花.你看看這一整片山坡開滿金針花,我的天ㄚ!光用幻想的就美到醉了!!























從對面的山可以清楚看見金針山這三個字.但是因為我們ㄟ司機千瑟媽太累囉!!所以我們就在石頭屋停留沒有到達忘憂谷和雙乳峰了(我不確定是不是叫雙乳峰)現在ㄟ位置是金針山石頭屋這裡也很讚很美.阿仙因工作的關係曾經來過:4。5年級生的童玩






一整排繡球花顏色幾乎都不一樣而且超大的!!水水水








金針山石頭屋ㄟ第一代老闆


石頭屋本尊




曬太陽ㄟ金針天然ㄟ!!








創意小便斗




這廟的名字很妙......中山堂還是中正堂?我忘了是中山還是中正.




旺旺民宿入口處ㄟ鞦韆.


剛完工ㄟ屋頂要用來曬金針的!每2年要重新鋪一次.




這些金針是這2個小美女剛剛現採的.生到這種刻苦耐勞又笑頭笑臉ㄟ女兒真的是太感心啦!!


這一袋不知道要採多久咧?










穿橘色衣服的是旺旺民宿ㄟ老闆.一身工作服的是石頭屋第二代老闆很好客也很愛聊.所以跟我們哈啦很久.金針山的阿智:88水災後就沒po文了!!


這個小帥哥是石頭屋第三代老闆!!一直不給我拍照.這張是偷拍來的!!















這一排繡球花是在旺旺民宿拍的!!


下山的時候特地到旺旺民宿瞧一瞧!!


感謝在金針山石頭屋的每一個人,聊的很開心有點捨不得離開說!!但我的烤雞快變火炭囉.一定要趕快下山把牠給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