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平老街上的永泰興蜜餞20幾年來我都是吃這家啦!所以這次阿娟ㄟ新加坡朋友來我還是帶他們來這家.其實這一天是星期五加上天黑黑所以沒什麼人來逛但我就愛沒人ㄟ老街.上次和阿仙來的那一次整個大爆滿很熱鬧啦!但我就沒那麼喜歡說.





上次我沒發現這間店ㄟ這次新加坡來的3個朋友在這裡買多耶!鉦的皮箱子老闆跟價錢都很平易近人喔!





足愛買的我買了這一個(350元)老闆還送阿米妮一個小手環.原本是要給我哥放卡放證件用的但有點太小囉!所以我接收我喜歡這個大小放張卡放幾張現鈔放進口袋就可以出門囉!!






阿仙等我要到皮我要跟你下訂單囉!要收工錢喔!要不然我會歹勢喔!雄雄好想去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