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2年前沒能吃到ㄟ美食.2年後同樣是跨年夜我又來囉!!




我出發到這裡已經是9點多了!秋收美食滿滿滿都是人耶!






















我超推這一道松阪豬






我說這炸蛋也很讚!




我們來到晚會現場已經快要倒數囉!


我一直鑽一直鑽一直往舞台鑽!


這是倒數完人退散後我可以鑽到ㄟ所在.


我們聽完董事長樂團的愛我你會死就回家囉!這首歌我第一次聽到就很愛的歌.所以我馬上po到我的部落格.在秋收美食吃飯時我們還說要到墾丁看曙光真的有衝動很想去喔!但我想一想後還是決定回家睡覺啦!沒人幫我顧店的我還是要起來顧店啦!我不想2012的第一天我就累到爆啦!千瑟.小妮子歹勢囉!原本說好要在千瑟家過夜的.............




回到岡山麥當勞(滿滿滿都是人)買了我最愛的蛋捲冰淇淋回到家剛剛好吃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