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魚是我弟澎湖的朋友出海去釣的再坐飛機來的.剛剛好遇上農曆16萍萍要拜拜所以我先把牠蒸熟.


這料理我只吃過沒做過,所以我用我的想法去料理牠.我特地去買了這個蒸盤加入春春牌破布子下去蒸.切蔥辣椒鋪在魚身上.把油加熱後淋上去就可以上菜囉!但是我忘了先在魚身上抹點鹽所以不夠鹹.把油改成香油應該會更讚.蔥如果再切細很細很細淋上熱油後應該會更好吃吧!(再次感謝來自澎湖ㄟ朋友帶來這樣好吃的魚.重要的是還把魚處理的乾乾淨淨.還好我沒把魚改毀了阿爸也吃的乾乾淨淨這就是料理人最大的成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