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次我參加朋友的婚禮至今已超過1年9個月囉!在今年五月底短短一個星期內連爆2攤(照片我是用LINE camera動手腳的.個人照片也是這樣變美的.LINE是手機app真的很方便可以免費通話.免費簡訊.就是桂綸美廣告的LINE一下吧!)




站在新郎阿福後面的就是真人不露相ㄟ進哥.進哥是我認識快20年ㄟ萍友.阿福是我在臉書上ㄟ萍友.







哇哈哈..........哇哈哈...................哇哈哈.................捧花落在我的手上.再嫁不出去就真的對不起這捧花啦!




林盟斌(檸檬冰)是我二技的萍友.從去年底就發出紅色警報終於在五月底爆炸囉!







這照片中的萍萍看起來..........體重也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