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春突然心情鬱卒的告訴我:她毀了我的幸福!我還在想現在的我那有幸福ㄚ?我姊<春春>真的再丟臉的事都做的出來,只為了我<萍萍>能找到幸福!打電話給552叫人家打給我;自己宅急便破布子 到552工作的地方結果552休假;不死心再打給552確認有沒有收到.也許是552的回應有些冷淡,所以春春很內疚的覺得她毀了我的幸福.真的是.喜歡就喜歡,不喜歡就不喜歡,很簡單的道理.再說萍萍也是見過遇過大風大浪的人.就算會痛也是一下下而已.我想春春心情鬱卒是因為我不知道還會在她家住多久吧?春春別內疚我會不客氣一直住下去的.如果我是552的話遇到這樣的大姊我應該會嚇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