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說到這些朋友,平常真的很少聯絡,講電話也很少超過5分鐘,每年大慨也只見一到兩次面,但只要有事發生,這些朋友就會陪在我的身邊,給我溫暖,聽我說話,我很感動!!只是妳們不知道而已??還記得千瑟訂婚時醉到吐的有誰嗎?為給千瑟驚喜只憑記憶找到千瑟婆家感動抱著哭的我們嗎?墾丁衝浪浮潛,港仔飆沙的我們嗎?四重溪遮東遮西泡裸湯的我們嗎?秀姑巒溪泛舟,綠島泡溫泉看星星的我們嗎?合歡山踏雪,日本清水寺遇到下雪的我們嗎?愚人節我騙妳們的簡訊嗎?旗津吃海產騎車閒晃的我們嗎?三八姊妹會常常沒出現的是誰嗎?還有好多好多的記憶關於我們,但我要睡覺了不寫了!只想告訴妳們和妳們有關的一切,不管是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深深刻印在我的心中.妳們是我很重要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