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護士阿姨請不要叫我阿姨!!就算勞心勞力的我有了歐巴桑的老臉,但是請不要叫我阿姨.我頂多大你幾歲叫你的小孩叫我阿姨還差不多呢?我怎會跑到義大度假呢?真的是度假!!沒有健保房沒有雙人房只剩一天要價3600元的單人房或更貴的VIP房,比住飯店還貴.所以只好以度假的心情來享受這一切.我沒事啦!!是我哥的神經又起肖了!!他一年多前開過頸脊椎狹隘術裝了人工骨,部份的神經也已經白化.主治蔡育敦醫師說:只要吳淑珍站的起來,我哥就會回復到以前能跑能跳的狀態.這次住院再檢查有無惡化一切要等核磁共振檢查報告出來再研究要不要開刀或其他治療.這一晚淋著雨把車開出停車場(上一次開刀時到第7天才想到要把車開出停車場我付了一千多塊心很痛!!)走回醫院大門時滑了一下我的夾腳鞋壞了!!光著腳的我,走入大廳,搭著手扶梯走進7-11買了一雙台灣精品紅白拖後,拖著疲憊的身軀進入房間.醫院最舒適的地方就是洗澡時淋浴的水超強,其他就還好!!連家屬要個被單還要經過護士阿姨的質詢,你阿母卡好!!掛急診進來誰會想到要住院?誰會想到要準備被單?叫我阿姨我已經很火大!!我看你是欠人罵喔??護士阿姨!!看起來比我老還叫我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