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時間的我痛到無法站起來!!馬上噴上大量肌樂後,趕忙到公賣局訂貨,一下車腳踏實地就痛的要命!!忍痛爬上二樓再爬下一樓,回到家馬上到醫院掛急診,有夠慢的急診,連照X光也出包搞錯腳!!住了三天醫院連我都覺得住的很莫名其妙??連千瑟打電話來我都不好意思說我扭傷了腳人在醫院,今天醫生給我出院了!!還是我主動問他可以出院了嗎??回家後顧店的我忙家事的我,走來走去的腳又痛了!!只希望星期六,日.要往四重溪;牡丹;哭泣湖畔石頭屋;旭海;港仔的我,可以行動自如,好好的玩.難得我們三八姊妹要出遊,腳再痛也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