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F


                                                                     234F

                                                                    肩頸酸痛法寶...UPaPa


 


我為了2月6日的悠活之旅.我弟為了2月7日的壘球賽.在借回高壓噴水機的下午4 點拼命洗,終於在晚上8 點完成了!!在這當中阿爸還是一邊洗一邊唸.不知道是我脾氣變好?還是我功力增強?我弟說:妳沒抓狂??我也很佩服我自己呢!!等我再把室內拖一遍,明天我就可以快樂出門了!!這一天除了洗房子,我還去洗牙,每半年洗一次,也約好了下次洗牙的時間.牙醫診所會打電話來確認時間,要不誰會記得半年後的預約??健保會給付,我們只要付100元掛號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