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到YOHO!!腦海中馬上浮現多年以前長榮職安夜二技的YOHO之旅!!多年以前三八姊妹的YOHO之旅!!這一次是我第三次造訪喔!!



新增的兒童旅館,讓許多父母荷包失血也要帶小孩來住住看!



單車旅館連單車客的錢也不放過!!

共有30幾種不同的房間造型,我們住的是便宜的.另外還有樓中樓的房型.



顏色鮮豔造型可愛的抱枕 .

這間房我們一共3大3小入住,在這裡我和亮吟一聊到凌晨4點.



兒童池畔



渡假村一角我一個人出來拍照!!



很悠閒的角落

燈光美氣氛佳連個人也沒有更別說是單車帥哥了!!



很貴的早餐加一份要660元.



我是蓉蓉,我爸最愛帶我出來玩,這一次也是我爸約大家來的!!



很像幼稚園小孩的最愛.

你YOHO了嗎??



我是小豬給你一個吻.



千瑟的女兒,我的乾女兒.



水是很好玩,但這個天有點冷!!



很簡單的外觀卻有它吸引我的地方.



房外陽台



整個設施和以前是一樣的,把部份房間改成兒童旅館,單車旅館,又賺進大把大把鈔票.算你行!!



YOHO人字拖不給帶走.一雙99元.



YOHO海岸潮間帶地形.



在這有很豐富的海洋生態,若想撈到魚是很難的事!!看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