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警光山莊旁的巷子,也就是文化巷,找尋迪迪小吃!!這棟希臘風情吸引我的目光,拍張照吧!!也許有一天我會入住喔!!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墾丁是我第二個故鄉,從專科時到現在每年都會去一次吧!!所以整個恒春半島我還蠻認識的!!


還不錯吧!!這條巷子離墾丁大街很近,但是我個人並不喜歡墾丁大街.

希臘風情的隔壁鄰居就是迪迪小吃,這是它第三次搬家了!!我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家,我只要吃到它家的乳酪蛋糕就心滿意足了!!現在高雄也開了一家分店了!!



這一家食尚玩家有介紹過,要先預約.有人預約的日子老闆才會開門做生意,沒人預約老闆就休息!!更酷的是它沒有menu的,老闆會依當日買到的食材來決定菜色,當客人的你只能先告知老闆你不吃那些東西!!算人頭的,如果沒記錯一人應該是750大洋!!長這麼大也沒吃過德式料理,所以我想試試!!在牆上不小心看到它的看板跟迪迪小吃同一條巷子,所以下次來要住卡俗的地方才有錢吃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