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出來我的粗細不同嗎??粗鹽我就用來泡腳讓我全身暖呼呼!!細鹽我就用來去角質讓我全身幼綿綿!!把粗鹽和米混在一起還可以驅邪避禍!!前幾天阿米妮半夜狂哭,用盡方法還是哭不停.突然想起有粗鹽,抓一把往阿米妮身上灑!!不知道是阿米妮已經哭累了??還是粗鹽發揮功效??就真的不哭了!!



那裡買??台鹽生技有在賣!!粗的粗鹽一包45元,細的粗鹽一包90元,應該是3公斤重.柑仔店也有一包15元的高級精鹽1公斤重.但是我覺得粗鹽效果比較好!!細粗鹽的顆粒也比精鹽小更適合去角質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