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給所有顏萍萍的朋友


詞:十方
曲/製作人:曹俊鴻
吉他/編曲:戴維雄
演唱:陳宇風、金玉嵐

簽你的手 走過風行過雨
每一個腳印 攏有咱的故事
你對阮有期待
無論成功或失敗
你對阮有忍耐
親向世界尚大的海
看囡仔慢慢啊大
看你我慢慢啊老
眼睛慢慢啊霧
幸福慢慢啊來
有你陪伴我知影
未來的路應該安怎行
回頭看人生感謝有你
做我的鎖匙 打開心事跟踟躇

回頭看人生感謝有你
做我的路燈
讓我有一個溫暖的厝跟光明
看囡仔慢慢啊大
看你我慢慢啊老
眼睛慢慢啊霧 幸福慢慢啊來
有你陪伴我知影
未來的路應該安怎行
回頭看人生感謝有你
做我的鎖匙 打開心事跟踟躇
回頭看人生感謝有你
做我的路燈
讓我有一個溫暖的厝跟光明
你是我的一生 你是我的知已
感謝天地予我牽你的手過一生
予我牽你的手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