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只有這一天我家才有機會拍全家福喔!!這一天有什麼特別呢?阿爸的生日啦!!就在元宵節這一天也算是小過年大團圓!!



準備拆蛋糕了!!你猜是什麼口味??


當然是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


插上68歲的蠟燭準備點火!!


大聲唱生日快樂歌!!


看看誰唱的最快樂!!


阿芸唱的最認真給我拍拍手!!


蠟燭是這幾個小孩以最快的速度吹熄的.阿爸連切蛋糕也要抱著凱凱!!


你看阿公超興奮的.阿公控制一下!!


有夠好吃的這是我選的蛋糕喔!!


阿伯阿點蠟燭給我吹!!


舅媽這蛋糕哪裡買??


媽媽我生日時也要訂這家的蛋糕喔!!阿賢哥哥超愛吃的!!


你看我吃到整個嘴巴都是巧克力!!



趕快再大大塞一口!!


這塊是萍萍的.就算萍萍剛吃完喜宴回來!!這一塊對大胃王萍萍來說只是一塊蛋糕!!


吃完蛋糕你看笑的多滿足!!


臉紅紅的裕伯.在剛剛的攤被灌的一杯58高梁臉就紅了!!


春春已經順月了!!隨時會生!!


顏國程說:要像拍婚紗一樣看星星不要看鏡頭!!


要像我們夫妻倆這樣拍起來才有fu!!


萍萍最近皮膚超好的.除了早上擦的防曬乳我可是什麼素顏喔!!


燈籠就是要拿到暗矇矇的所在!!


ㄟ姑姑怎麼都不帶我去!!


嘟嘴父女!!


少甫看姑姑.虐待乾兒子凌少甫的顏國程!!


少了萍萍的全家套餐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