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萍萍光明正大偷挽來的蔥!話說萍萍初次來到毛阿伯的農田寮ㄚ!!進哥家的可以住人的稱為農舍,不能住人的稱為寮ㄚ!!一到此我就四處找尋蔥ㄚ的下落??這蔥ㄚ大到我一開始以為是蒜啦!!就在大家閒聊時毛阿姆說:要嫁不通找老實古意ㄟ??要嫁浪子不要嫁憨子!!浪子還有回頭ㄟ一工!!憨子你各一世人烏有!!萍萍隨口說:阿姆我欲來偷挽你ㄟ蔥ㄚ喔!!(其實已經肖想足久ㄟ!!)毛阿姆一聲應好,毛阿伯動作更快馬上拿起鋤頭(豬頭)叫我快點去故蔥!!從小就拿豬頭的萍萍故兩下就把蔥挽起來!!會不會嫁好ㄤ!!誰也說不定但這偷挽來的蔥可以變成萍萍的拿手好料喔!!


這麼大的蔥ㄚ!!讓我想到台南慶中街麻辣世家的蒜苗!!千瑟媽找一天去解饞喔!!


蛋兩顆


蔥花一盤


統一肉燥麵兩包

看起來是不是很好吃ㄚ!!人客一進門都嗎問ㄚ是煮什秘好料ㄟ??香噴噴!!可是今天的萍萍有點失誤了!!所以煮出來的湯有點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