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我真的覺得我愈來愈勇了!!昨晚千瑟的一通電話把三八姊妹通通叫出來!!等我洗個澡把店打烊後往辣匠吃宵夜去!!吃宵夜女人大忌!!連春春也跑來了!!吃完宵夜再到85度c續攤開講萍萍又點了藍莓起司蛋糕吃!!又是女人大忌ㄚ!!大家有高興的有不高興的.有開心的有不開心的.有快樂的有不快樂的.講講講講到天快亮了!!熬夜又是女人一大忌!!等我回到家沖個澡後躺在床上也睡不著了!!重點是我要開門做生意了!!還真的門開到一半就有人客進來了!!前陣子的我真的找不到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呆在家裡顧店的意義??我想到的是亮吟說過的話:沒人可以計較的時候你就是要做!!裕伯說:就是為這個家!!也許是我的心態轉變現在的我承擔這一切!!去挽椰子時我就當我是去七逃!!無法當敗犬女王就當敗犬女工吧!!這一夜沒睡的我很快樂有姊妹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