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太熱!!人客火氣就大!!所以椰子ㄚ椰子ㄚ你就ㄟ無命!!先切開頭顱!!


特製椰子刀鑽孔!!特別推薦敗犬女工專用紅白拖防水防滑又快乾!!


取椰子汁!!


架大空!!


架深!!


裝瓶!!


殺椰子工具:好逗陣的椰子只要拿椰子刀轉個幾下就噴出椰子汁來,所以我再也不穿淺色衣服??因為一被椰子 汁噴到就會變成褐色的污點,洗也洗不掉!!超難作伙的椰子就要動用鐵鎚加十字螺絲起子來處理了!!


阿萍萍因為生病了!!無力了!!只挑好逗陣的椰子來下手!!哈哈這些椰子攏系我殺的!!但每天只要看見這些椰子殼就累ㄚ!!好加在厝邊隔壁每晚倒垃圾時都會伸出援手幫我!!ㄚ沒我看我早就掛了!!這個禮拜我無力去挽所以都是阿春春去挽椰子!!


送入冷凍庫冰鎮!!一邊殺椰子一邊賣椰子汁,而且人客超奇怪的!!你在殺椰子的時候特愛買椰子汁,所以我就會變成瘋狂殺椰子手殺上癮了!!
等著被殺的椰子!!這一些都是好逗陣的而且屁股又圓又大當然椰子汁就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