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特地拿破布子去給內庄阿嬤吃阿嬤超愛吃的但我卻整整晚了一個多月才給阿嬤送去!!大襟還問我說:阿萍ㄚ今年破布子架晚挽喔?架晚做喔?阿嬤家離我家不到十分鐘的車程但是只要不用顧店就想睡覺的阿萍就這樣晚了一個多月!!我阿嬤又不會跟我計較有什麼關係!!你看看!!看到我的阿嬤多歡喜!!


阿嬤記得我是誰!!我一到就叫我阿萍ㄚ!!我跟阿嬤說照一張相片開心的咧!!但接下來阿嬤跟我講的事我就真的沒有一件聽的懂!!此次還有一些古早ㄟ相片出土!!這是大表姐前陣子整理家裡挖出來的寶物!!藏了二.三十年了!!我還真沒看過加上阿萍很少有小時候的照片還是跟阿美婆婆拍的!!


這個穿白上衣的是春春!後面那個拿相機的紅衣小女孩就是阿萍啦!!


阿萍萍.阿美婆婆.阿春春.這是在阿嬤家拍的我想這應該是大年初二回娘家時拍的!!


我是我們這一輩最小的女生!!我有好幾個表姐這是其中一個!!

我跟阿母的合照!!阿母ㄚ我ㄟ髮型架你同款ㄟ?我記得我小時候阿母嫌我頭髮又塌又扁所以每年都給我燙爆炸頭!!我每一年都是捲毛的!有看的我脖子上的痣嗎??這真的是古早ㄟ阿萍!!實在是五告古錐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