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施主任和方園長也已經有7.8年了!!那時候的萍萍剛出來騙吃騙吃教有氧體適能,園長媽媽因為動靜流舞集孫老師的推薦,真的讓我開課教家長跳有氧.有時候園長媽媽還自己貼錢給我鐘點費耶!!就因為這機會認識了施主任和方園長這對夫妻!!5年前他們自己開了間安親班,花了上百萬的裝潢設備這組彎月形的桌椅我超愛的!!也因為5年前我說過的這句話,讓決定把安親班收起來的方園長無料把這組彎月形桌椅送給好久沒聯絡的萍萍!!真的太感動了!!因為這幾年來萍萍大概只去找過他們夫妻倆幾次而已但他們卻因為我5年前說過的一句話想到萍萍我!!實在是足感心ㄟ!!

約了顏國程開貨車去幫我搬桌椅而這組桌椅在貨車上住了幾天後轉往顏國程今天要搬去的家了!!除了這組桌子還有許多的書,書櫃,鞋櫃,置物櫃,空調設備和教材要便宜賣!!不賣也不行ㄚ!!因為屋主要求他們要把整層樓淨空連裝潢也拆掉回復原狀!!回到家的萍萍一直想一直想會有誰需要這些東西能幫多少就算多少囉!!阿萍萍經過文仁ㄟ同意買了兩台冷氣機兩組鞋櫃一組置物櫃!!顏國程也買了一台冷氣機!!阿春春搬回兩張桌椅和一大堆教材玩具!!表姐幾乎買了全部的書也帶回一大堆的教材和玩具!!千瑟也買了書櫃和一組桌椅!!也因為這幾次帶人去看東西買東西看東西買東西.隨口問了家在宜蘭三星開民宿的施主任:ㄚ你家民宿的地址電話留給我好嗎??剛剛好一年只回去1~2次的一家人在月初要回去個八天!!哈!哈!哈!所以我決定放下我的責任去玩個3天啦!!解救我快要起瘋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