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每年的七夕和聖誕節我都會很習慣的傳簡訊給朋友,相同的簡訊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回應讓我覺得很好玩也很高興喔!當然也有些朋友不會回我簡訊尤其是那幾個三八姐妹!!還會質疑我每個人都發一樣的簡訊!!我靠!!這樣才難好不好!!我要把我發的簡訊適合每一個人你知道有多難嗎??我也曾想過就打電話跟大家聊聊ㄚ!!很多朋友馬都很多年不見了!!可是我只要一打電話ㄚ接電話的人第一句話馬上問:你要結婚啦!!我咧!!阿是賣賽打來哈啦喔??你沒接到我的簡訊嗎??那可能是落勾去!!留給言留個電話馬上補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