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隆億超級商店什麼都有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奇怪的素.有些東西不知是不想賣還是賣不出去ㄟ.有解嗎?有解當然有解!!想買的,萍萍不想賣!!萍萍想賣的,人客不想買!!所以還在架上!!無法出清!!在隆億已經工作了20年賣東西對萍萍來講是件容易的事但唯一賣不出去就是萍萍了!!我一直在猶豫不決到底是結婚好還是不要結婚好??千瑟的媽說:要結婚吃老卡有伴!!千瑟說:有法度到老ㄟ有幾對??學妹說:我什麼都不要就是要離婚!!離婚時還要辦桌請人客!!所以萍萍也深思熟慮的想過現在的我只要煩惱嫁不嫁的出去!!如果有一天真的結婚了!!我還要擔心生不生的出來跟夫家處的好不好我老公會不會花心!!想走人會不會走不了!!現在的我已經很不自由了結了婚我不是更不自由嗎??擱再共雖然我ㄟ個性不錯可是性地真大啦!!黃萍萍說:要買一打扇子給我在結婚那天放性地!!一打不夠啦!!那你更要小心,物品有保存期限,過期了不僅沒人要買,送人又沒人家要,ㄢㄟ卓足慘ㄟㄚ啦!不怕不怕反正最慘的狀況就是現在這樣而且我也漸漸適應這樣ㄟ生活囉!!再說我也很怕敢娶我的男人結婚後會說:娶到萍萍足慘ㄟㄚ啦!!


ps:藍色的字是進哥寫的!!


以前提到結婚 想到:天長地久  現在提到結婚 想到:能撐多久。


我找到了我所要的也已經擁有了太多~沒有什麼要追求的了!!


不管是好、是壞 勇敢的面對,便會有另一種結果!


這幾句話是我最近看到的覺得很喜歡剛剛好用在這好像也不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