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有打算跨年時要住這家飯店的!!但是好家在訂不到房了.因為也訂不起啦!!而且我同學說:這離你家這麼近跨完年就回家睡幹嘛浪費錢住飯店!!說的真好!!但聽有去跨年ㄟ鄰居說:回到家已經是4.5點了!!


我還是來囉!!但不是在跨年夜啦!!我是來吃攤ㄟ!!新郎新娘我都不認識!只認識新郎ㄟ阿爸.聽說是因為請不到想請的總鋪師辦流水席.所以才會在飯店宴客.


吃氣氛ㄟ餐具.


踩氣氛ㄟ地毯.


看氣氛ㄟ燈光秀.那水晶燈我有甲意啦!!


聽氣氛ㄟ現場演奏.


這一攤吃下來讓我念念不忘ㄟ芋頭西米露真的很好吃!!讚讚讚!!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照片啦!!那摩天輪我還沒坐過.所以無法告訴你看到的風景是否很美!!


規模很大佔地很廣.但我跟它的關係企業.....................義大醫院比較熟.


每個人都可以帶回家ㄟ伴手禮.......蜂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顏萍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